看我?还在看我?再看我就把你吃掉

 

【雷安】过火2

 大爷弟弟雷X人妻哥哥安

无血缘关系哥弟 校园

安暗恋雷

五六章完结

2

爱你在心口难开

 

安迷修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喜欢喝酒,但是此刻他好像明白了一点。

说什么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安迷修做不到这种沉着的推杯换盏;说什么忘却困疚借酒消愁,安迷修也没有什么忘却前事的成就。

 

两杯酒灌下去之后,哪里有释然畅快的感觉,明明就把角落里的身体填的满满当当,自己反倒在酿酒一样,酒液香味越来越浓,接连着把心头那点小九九都催发出来,伴随着浓烈的酒气贯穿了整颗心脏整个脑袋。

这下子可好,原本还在脑子里面教养跋扈肆虐的雷狮又蹿到心里作孽,一口口的吞咽声都变成了一声声锤声,砸在内里咣咣的闷响,让安迷修难受的直不起腰来。

“呕——“

安迷修那点融化在酒液里的感情全部被逼到眼角,干呕的时候几滴生理性眼泪便迫不及待地掉了下来。

 

“哎哎哎……会长!”

安迷修觉得自己不能再喝了,可是安迷修不喝酒还能干点什么,搓着手机发懵或者看着雷狮畅聊,他哪一个都不想。

握着杯子的手指接收到了大脑的决策,紧紧的攥着,指节发白,像是怕被别人抢走似的。

懵懵懂懂着,混沌着,安迷修烦躁的攥起另一只拳头在沙发上锤了两下。

 

 

安迷修方才还有点委屈的话,说实话到现在,就只剩下了自责和难过。

安迷修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说安迷修是个好孩子,责任心强,老师们都喜欢让安迷修帮忙安排学校事务,大家都说安迷修是个好儿子,虽然不是亲生的,但是比亲生的还懂事,孝敬父母照顾弟弟,是个全优型人才。

相较之下,雷狮的风评就稍微差上那么一点,随心所欲,明明成绩能登个榜首还是极端叛逆的交个白卷,明明书法笔走龙蛇却懒得动笔一书……

 

可是安迷修不这么觉得,安迷修初上高中的时候,就发现了自己的弟弟活得和自己不一样,安迷修不觉得奇怪,不判定优劣,安迷修向往那样的生活,安迷修羡慕雷狮的悠然放纵。

 

安迷修甚至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什么时候,眼神只放在雷狮的身上,从雷狮的一米六六看到一米八六,从雷狮的黑色小板寸头看到了飘扬的柔软偏长发,从雷狮的一块腹肌看到了八块腹肌,陪他从稚嫩固执的少年时期前行到叛逆中二期。

安迷修……

不敢想象,当别人发现他对着自己法律意义上的弟弟如此上心的时候,别人会如何说他。

会说他变态吗?会说他的父母养了个白眼狼把自己家儿子拱了吗?

 

好难受……

安迷修手腕脱力了一般把盛着半杯酒的玻璃瓶掉在桌上。

安迷修感觉自己什么都看不清,眼前尽是五彩斑斓的失焦光斑,头昏昏沉沉的,可是心里却明镜似的,任由心底里那点情绪在空空的躯壳里面乱撞,却被倔强的禁锢着不允许出来。

“安迷修。”

安迷修感觉自己耳边仿佛万籁俱寂,又仿佛有无数个细小的低低的声音在不停的说话,直到一句熟悉至极的语调,如同一把利剑把安迷修身外筑起的薄膜划开。

 

“安迷修?”

安迷修张了张嘴巴,却没说出话来,他听到了声音,似乎就在自己的耳畔,明明声音不高,却清晰无比。

然后安迷修感觉自己被一双有力的臂膀托起,就在那双手抓住自己胳膊的时候,安迷修就知道了另一具身体的主人是谁,安迷修想要推开他,可是自己的身体却先于大脑做出了行动,任由着自己软趴趴的挂在那人的身上,共享着越来越厚重的温暖。

 

好难受……

安迷修反手抓住了那人的衣服,狠狠的握合了一下又突然放开,几秒钟之后,安迷修缓慢的睁开了眼睛,这一次,他重获光明一般。

他看清了雷狮的那双眼睛,那双眼底氤氲着浓厚波涛,暗紫色的如同另外一把利剑,直直的插入安迷修建筑起的世界,势如破竹,又轻而易举的让安迷修感觉到了无尽的悲伤。

几乎就在一瞬间,安迷修眼底有些水光上泛,但是他倔强的眨了眨眼睛,然后他听到了雷狮的下一句话。

“你喝醉了。”

 

“我送你回家。”

 

安迷修不喜欢,安迷修厌恶这种感觉。

安迷修无法控制,他不知道为什么!辛辛苦苦做出来的心理建设竟然可以因为他一句话轰然倒塌。

安迷修叫自己不要委屈,你喜欢雷狮是你自己的事情,怎么去要求人家不和小姐姐交谈恋爱?安迷修叫自己不要冲动,你喜欢雷狮他又不知道,哪里来什么矫情让别人也对你万事上心?

 

可是为什么就因为雷狮的一句话,原本已经被抛入万丈深渊的委屈不满全部都盛着疾风冲上云霄,把安迷修的脑袋刮得不知所措。

“呜……”

安迷修发出了含糊不清却无奈的悲鸣。

随即像个娃娃一样,任由雷狮捡起了半垂在空中的黑色领带,然后郑重其事地又重新地系在自己的领口。

 

仿佛枷锁锁住想说的所有话。

想说的那些凝固在舌尖的所有话。

想对自己上下铺相隔一米二的弟弟,说的,所有的饱含感情的话。

可是,爱在心口难开。

tbc

啊啊啊啊点赞评论推荐的都是小可爱!

尤其是评论15551渴望评论

应该是日更或者两天一更啦

因为这个故事也不长emmm

一般就是九点吧

评论(54)
热度(204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土豆焖牛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