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还在看我?再看我就把你吃掉

 

【雷安】过火3

 大爷弟弟雷X人妻哥哥安

无血缘关系哥弟 校园

安暗恋雷

五六章完结

3

爱情也使人盲目。

 

安迷修低头看着那双在自己领口翻飞的手,恍惚间又回到了很多年前。

但其实无论是曾经抑或是现在,雷狮都不会是为安迷修系领带的人选,安迷修缓慢而又急促的喘气,胸前纯黑色的领带和雷狮白皙的细长的手指相互映衬着,让他想起了教初中生雷狮系领带的从前。

最后向上扯完扣好的那一刻,感觉就像是什么东西上了锁,雷狮的手掌顺着不长不短的领带在空中滑过,最后似乎在领带的尽头顿了顿,做了个虚握的姿势。

 

然后安迷修再抬头看雷狮的时候,雷狮已经松开了手,那双微微眯起的眼睛也晃了晃,看向自己。

“走吧?”

雷狮的嘴里吐出的是个问句,但是安迷修知道自己无法拒绝。

比自己年轻的弟弟先用两句话打断了安迷修的灌酒大业,然后又用一句话让安迷修乖乖的起身回家,怎么看都像是个温顺的家养宠物一样,安迷修也觉得有点发臊。

支撑着沙发起身,安迷修还没站稳,雷狮就好像是预料到了一般扶住安迷修的小臂。然后一个大力把安迷修向上提了提,对着包房里面有点面面相觑的其他人点了点头。

“我们先回去了。“

 

被牵住了。

安迷修大气也不敢出,雷狮的这种撑着他半边胳膊的姿势几乎让半个自己贴上他的胸膛,安迷修不敢往后靠,雷狮胸膛上传来的炽热的温度让他仿佛酒液发酵了一样头顶冒酒香。

安迷修微微向前倾着身子,雷狮却像是颠了颠货物一样稍稍把安迷修箍了箍,手臂更紧地环绕在自己的胸膛上。

 

这个发展不太愉快!

安迷修觉得自己真的没有喝醉,虽然灌了一肚子啤酒,脑袋里那点情愫却捋得清晰的不能再清晰,当事人再来一个独处加身体接触的双重暴击,安迷修觉得自己全身上下每一个毛孔都在激动的战栗妩//媚的呼吸,摇摆着却也无声的,喊着雷狮我真的很喜欢你。

安迷修有点凝滞的呆呆地看着前方,他不知道雷狮的手臂为什么好像越箍越紧,自己的心跳越蹦越急。

 

“安迷修,你是不是发烧了,你怎么这么热?“

安迷修不用回头就知道雷狮现在姿势如何,雷狮微微低侧着头的时候,恰巧能把下巴搁在自己的发顶,雷狮的鼻息突然扑打在耳畔,安迷修猛然屏住了呼吸。

“好像心跳……“

安迷修听到了自己心脏“砰砰砰“的声音。

 

“也有点快。“

安迷修不知道自己哪来的那么快的速度和力度,突然一把抓住了雷狮箍着自己的手臂,下意识地准备扯开的时候又停住了。

把雷狮的胳膊甩开这个动作才看起来像自己心里有鬼好吗!

安迷修顿住几秒钟,然后拍了拍雷狮,学出来那种轻松又正常的语调。

“笨啊你,你勒的太紧了。“

 

笨!

雷狮就是个笨的流油的蛋!

安迷修数着步子,回家的路上倒跟着平常似的,刚刚在包房里面不知道冷处理的是谁?和女孩聊的开心的是谁?不回短信的是谁?……只看了自己一眼一言不发的是谁?

“哦。”

雷狮听了安迷修的话以后松了松力道,几缕趁虚而入的冷风蹿入缝隙之中,安迷修定定的看着不远处熟悉的家属楼,舔了舔明明喝了酒还是被吹的干干的下唇。

我也是个笨的流油的蛋。

说不定更严重,是个双黄蛋。

 

安迷修知道那个有名的句子。

鸡蛋,从外打破是食物,从内打破是生命。

所以安迷修不想成为一颗,小小的,可怜的,笨的流油的鸡蛋,任人摆弄,最后沦为原本就没有那档子想法的雷狮的盘中餐。

安迷修知道这样揣测自己的弟弟,自己的想法也不见得有多么的纯正,可是如果雷狮有一天真的因为可怜,善意,或者是寻找温暖和刺激,来恶狠狠的打破自己的壳,用一个假象换一整颗心的话……

安迷修不敢想象。

 

与其任人摆弄,安迷修更想要自己打破这层可笑的壳,这种漫无尽头却又甘之如饴的,没有结果的暗恋。

 

 

可是此刻。

自己被流动着的厚重的蛋液包裹了,鸡蛋的蛋液总是带点腥味的吧,安迷修迷迷糊糊的想,那种压抑的难以呼吸的感觉传来,逼迫着安迷修缓缓地睁开了眼睛,伸手去摸自己脸上身上怎么擦都擦不掉的蛋液。

仿佛回到了生命的起点,然后安迷修看到了一个婴儿的雏形,然后如同胶卷带一幕幕从眼前飞过,再低头,安迷修的身躯缓慢的拉长,原本包裹住自己的厚重的蛋液仿佛拥有了生命从脚底散去,从熟悉至极的木地板缝隙种溜去。

 

然后,安迷修看到了雷狮。

这是一个虚幻又迤//逦的梦境。

 TBC

嘻嘻!曲折的道路如此漫长!

久等了……预告要上线啦!!

快写了一半啦 

 渴望评论渴望推荐155551

 

评论(26)
热度(151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土豆焖牛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