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还在看我?再看我就把你吃掉

 

【雷安】过火6

 大爷弟弟雷X人妻哥哥安

无血缘关系哥弟 校园

安暗恋雷

五六章完结

 

6

两星期两公里的分离能带来什么?

 

安迷修是周日的凌晨拎着行李走的,要带点什么东西,他也没有具体的概念,没好意思麻烦养父母,安迷修扯了条空掉被,拽了张小薄毯,背着鼓囊囊的书包就出了门。

也没舍得在节假日的大清晨把学校门卫吵醒,安迷修坐在学校门口的石墩上,一边庆幸着自己带了条薄毯,一边拿着单词书背abcd。

 

等到了八九点钟,安迷修才进了寝室。

寝室里只有安迷修一个人,两星期放一次小假,住校生能走的都走了,安迷修默默的把放在自己下铺上没来及收拾的杂物移走,然后才发现木制床板铺上一层毯子仍然坚硬无比。

 

安迷修记不清自己是怎么打发过了一个人的宿舍时光,大抵就是翻翻书刷刷历年高考卷,即使呆在狭小的六人间,安迷修却感觉到了久违的自由感。

要是按照平常,周末雷狮肯定赖在家里,除了晚上撸串剩下的就是网瘾少年成精,安迷修写理综卷子的背景音都是雷狮吃鸡时的枪声……

安迷修突然想起来之前雷狮和另一个人一起打双排的时候雷狮……

 

等等。

安迷修。

 

不要再往下想了。

 

 

 

“会长,你怎么突然想起来住校了呢。”

安迷修看着自己的新上铺一边啧啧称奇的翻看着安迷修贴满了便利贴的理综套卷,一边自来熟的坐在自己梆硬的床上扯东扯西。

“惊了……难怪你学习这么好。”

安迷修敛着下巴没好意思说自己还有很多本写完的,无奈的笑笑,安迷修刚准备拎着牙刷缸子洗漱睡觉,却听到自己上铺一声奇怪的问句。

“嗯?这是什么?”

 

在安迷修扭过头来看清楚自己上铺从成摞的辅导资料里面拎出来的线装本的时候,安迷修觉得自己的头顶猛然的“轰”了一声。

没来得及说话,也没有任何预兆,安迷修一把把本子扯到自己的手里,因为反应速度过快,来不及跟上节奏的半管牙膏从牙缸边缘跃出,蹦跶了几下,孤零零的躺在地上。

安迷修低头看了一眼掉在地上的牙膏,下一秒,它被另一双手捡了起来,觉察到了自己片刻的失态,安迷修接过牙膏放回牙缸,想了想,道。

“学生会内部机密,想看的话要签订契约的。“

 

安迷修把线装本往胳膊肘下面一塞,举着牙缸去了水房。

晚上水房没有人,安迷修犹豫了片刻,打开本子翻了两下,目光在几张合照上顿了顿。

雷狮人脉很广却朋友不多,谈得上朋友的也就三四个,安迷修之前不知道从哪找到了雷狮那个堪比F4小团体的照片,便也就顺手贴在了日记本里。

 

那时候雷狮刚考上高中,突击三个月考了重高这种事也确实值得一堆朋友一起庆祝,那段时间雷狮天天跑出去撸串喝酒,喝的烂醉的时候都是安迷修偷偷拖回来的。

说实话安迷修倒是挺羡慕人家几个,一个高中,情比金坚。

 

就连合照上雷狮的面容,都要比他们俩人唯一的同框和颜悦色得多。

安迷修的目光在雷狮那个浅浅的却实际开心的不得了的笑颜上停了停,然后合上日记本。

这本日记,也该走到尽头了。

 

安迷修不是不习惯住校生活,截然相反。

即使每天安迷修都睡着近乎没有铺铺盖的床板,即使安迷修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又会有舍友打鼾,即使安迷修每天早上五点多就要早起跑操,即使安迷修每天食堂解决了饮食问题就立马转战自习室,这样马不停蹄的快节奏生活在学习的时候被无限的拉长……

可是安迷修丝毫没有不习惯,每天都忙得要死要活,安迷修却满意的不得了。

 

之前,安迷修曾经在自己的私密博客里面说过。

从安迷修开始写自己的日记本的时候,一切都变得不一样,无论是安迷修本人,还是安迷修对待雷狮的感情。

 

安迷修相信感情的深度随着那些越写越多的日记变得越来越浓,越来越让人心慌。

安迷修曾经动过烧掉日记本的念头。

安迷修知道这确实也不是什么光彩举措,可是白纸黑字,烧掉之后笔墨还是显影的,笔墨留影,留在安迷修自己的心底里就足够了。

安迷修曾经也考虑过后路,忘不掉怎么办,撑不住怎么办。

简单,烧剩下的影,用自己被折磨到极点的半成浊气,就能吹的灰都不留。

现在不需要了。

 

日记不会延续了。

“咔嚓。”

安迷修扣上了行李箱的锁头。

 

感情就让他堆着吧。

“啪嗒。“

安迷修关上了寝室的门。

 

像这两公里两星期的距离一样——缓慢的,就消散了。

不也可以做到忙碌的没空思念了吗。

两公里。

 

“我回来了。“

安迷修深吸了一口气。

零公里。

 

“另一个书包被你弟弟带上去了,我和你爸爸要出门了。“

养母一边挑选着好看的帽子一边简单的欢迎着安迷修的到来,安迷修早就听说过今天市中心的话剧便也没有多说,只是时隔多日再次踏上楼梯的时候,竟然有点熟悉的陌生感。

安迷修侧耳倾听,听不到任何一丁点儿声音。

站在门前,安迷修低了低头,犹豫了片刻,还是敲了敲门。

安迷修,坦荡荡的进去就行!

“雷狮,我进来拿点资料。“

 

安迷修推开门的一瞬间,才发现房间里面黑漆漆的,连灯都没开。
这个时间,雷狮不应该睡觉了的。

安迷修迟疑了一下还没来得及移动,一双手突然扣住了他的手腕。

下一秒,安迷修栽进了房间。


Tbc
久等了,我太慢了!预计可能还有两三章!
下一个pa我好喜欢!
应该会很快写的
是儿童读物写手雷x书中花精灵安

评论(57)
热度(156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土豆焖牛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