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还在看我?再看我就把你吃掉

 

【雷安】记一次掉马安迷修的车祸现场

搞笑段子。

一发完。

安哥翻车现场。

一个安哥要整雷狮反被套路的直播现场。

夹杂一点非典型论坛体。

 

 

 

安迷修忍同寝的雷狮已经很久了。

安迷修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雷狮每天黑着一张脸对女生冷冰冰的一点绅士风度也没有,还捉弄自己恶劣的不行的人天天都能受到横揽隔壁高中部到本校博士班的女生情书。

雷狮还总是喜欢在男女联谊现场整自己。

安迷修很愤怒。

于是安迷修精心策划了一场整死雷狮的骗局。

他的目光落在了最近风靡全校大红大火的网游上面。

 

安迷修听说,雷狮也玩这款网游,而且是一区名人。

为了能够成功的接近那个疑似雷狮的高级玩家,安迷修不惜花重金雇人帮自己练了级,在差不多达到中级玩家的门槛时跑去敲了疑似雷狮玩家的私信。

短短几句谈话,安迷修敲定了板。

跑不了!

拽得跟二五八万似的!

就是雷狮!

然后安迷修脸上笑嘻嘻的成功厚脸皮的缠上了雷狮,进入了他的公会。

 

安迷修觉得自己的作战计划环环相扣步步缜密。

 

整死雷狮第一弹,在和雷狮一起排位赛的时候搞一波。

但是不久之后,安迷修就发现这方法根本就行不通,雷狮一上场就控了全场,抓敌方杀的全场哀嚎,一路躺赢,同队的和他水平差不多,正常躺平凑个人数。

最可气的是雷狮基本就随手从工会里面牵出来几个,和安迷修都一样半瓶子水晃荡的坑队友水平,安迷修有的时候搞点动作还会被同队的人喷上一波。

那个剑客!会不会玩啊你!

就是你就老老实实待着不要给大神添麻烦。

 

哈??安迷修异常愤怒,他不知道那些人哪来的勇气喷和自己差不多的同类菜鸡。

而安迷修愤怒的结果就是每次都会傻不愣登的冲上去打算磨练自己的技术。

然后被对方杀了一次又一次。

刚开始雷狮还打算捞一下他,后来看安迷修死的次数过多,也放弃了这种打算。

连安迷修还没来得及在对话栏diss一下雷狮。

他就惨遭牺牲了。

 

更无语的是,安迷修后来沦为公会吉祥物,每次雷狮都带他上场。

作为整个公会对外吹嘘会长有多么牛逼的噱头。

你看!就是那个,我们公会吉祥物。

你别看就这水平,还是我们队躺赢。

我们会长一打十,心地好的不得了,天天带着吉祥物练级。

 

安迷修被这梦一般的神展开吓到,没坑成雷狮不成,还反送了一波好评。

安迷修异常生气,然后遁了一个月苦练了剑术。

再上场的时候,就变成了公会里为数不多的技术流玩家。

 

整死雷狮第二弹,搞垮雷狮姻缘线。

游戏里面确实有牵情缘的设定,而且大神玩家很大一波都已经步入了婚姻殿堂。

安迷修看着仍然是单身狗的雷狮,觉得自己有必要在网游里面让雷狮尝一尝什么叫孤独终老的感觉。

 

从这以后,一旦雷狮方圆几米有女性玩家目标明确的出现,一定不出几秒钟会有安迷修的角色气势汹汹的冲上来,展开一系列扯话题作战。

大神,不是说好今天一起打排位?

大神,你同意给我买的那把高级光剑还没买。

……

 

因为同寝对雷狮何时上网何时退网了如指掌的安迷修成功的拦截了绝大多数慕名而来的女性角色。

直到有人忍无可忍的开始diss安迷修的时候。

安迷修直接当着众女性玩家的面。

操控着一个男性硬汉角色无比妩媚楚楚可怜秒杀一众女友粉的站在雷狮面前道。

“大神,说好的做彼此的天使呢。你要抛弃我先走一步了么?”

鬼知道安迷修打完这句话之后自己恶心的不知道挂挡了多久。

万万没想到的是对面,雷狮还真的像是思考了一下,回道。

“不会的。”

 

然后论坛里面扒雷狮和安迷修角色的万丈高楼一夜之间拔地而起。

从安迷修如何从一个菜鸟开始接近雷狮,雷狮宽容相待。

到安迷修消失一个月苦练技术,雷狮苦苦思念。

再到安迷修棒打众情敌夺取正宫之位,两人双宿双飞。

一场跨越种族性别的爱恋,戳中一众腐女玩家的泪点。

而且安迷修从吉祥物到老板娘的晋升进程,成为了无数男性女性玩家的模板。

 

看着网上走偏的舆论,安迷修心累的退出了游戏。

怎么说,改变雷狮的性取向,算不算是大大的里程碑的一步?

 

但是安迷修万万没有想到的是。

这场整人游戏并没有结束。

 

早在安迷修刚建好账号打算为所欲为一番的时候,雷狮就成功的在安迷修的电脑上看到了下载完毕的游戏,并成功的在安迷修某次中途上厕所的时候看到了安迷修的游戏界面。

以至于每次在安迷修以为自己取得了大大的成功,对着现实生活中的雷狮咬牙切齿……阴测测微笑……或者是一脸悲悯的时候,雷狮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于是。

有一天。

安迷修正操纵着角色在城郊乱晃,奇怪雷狮为什么今天没回寝室没上线的时候。

有一个萝莉跑来搭讪。

对!

安迷修没有看错!

一个萝莉!真的萝莉!穿着洛丽塔漂亮小洋装如假包换的萝莉!

“哥哥,能带带我练级吗?”

安迷修原地爆炸飞起,从注册账号至今,从未有女性搭讪求带的安迷修觉得今天简直就是一个魔鬼日子。

“美丽的小姐,在下非常愿意为您效劳。”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安迷修一口答应。

 

“哥哥,我该怎么称呼你?“

安迷修和小萝莉并肩走在繁忙的街道。

“嗯………叫安哥就好。“

安迷修捂了一下怦怦乱跳的小心脏,平常生活里除了雷狮叫自己傻子骑士,基本上别人都是称呼自己全名的。

“这样啊……那我就叫你……安哥哥好了。”

 

天哪噜!妈耶!这是天使吗!

安迷修激动的语无伦次差点在原地做上两个后空翻。

“怎么了,安哥哥,你不喜欢我这么称呼你吗?”

安迷修兴奋的搓手,回答道。

“不不不不是……这样很好,很好。”

安迷修度过了自己这么多年单身以来最爽的一天。

 

晚上雷狮提着烤串进门,看见安迷修坐在床边瞅着前方面无表情的犯花痴的时候,猜到了安迷修为什么如此反常的原因,憋着笑走到自己的床铺前。

却猛然感觉自己身后猛烈的火辣辣的目光。

 

安迷修盯着浑身散发着烤串香味的油腻单身青年,再想一下这青年平日里恶劣的态度和行径,愈发觉得自己的小萝莉简直是天赐极品,可爱善良又贴心!美丽可人又健谈!

雷狮回头看见安迷修再一次用一种悲悯可怜的目光看着自己。

 

妈的,这是上天派下来准备笑死我的智障么??

 

 

然后,安迷修惊喜的发现自己和小萝莉简直是有缘至极。

小萝莉就好像特别了解自己的前世情人一样,和自己的口味爱好相似度爆表,两个人相处的时候安迷修总是能被戳到让自己颅内发疯的点。

安迷修觉得自己网恋了。

前所未有。

轰轰烈烈。

不可自拔。

 

两个人的话题从双方自身一直过渡到周围的人类。

在小萝莉好奇的问安迷修有关于自己那个魔鬼舍友的情况的时候。

安迷修突然觉得,自己的机会来了。

此时不整雷狮,不让他颜面扫地。

何时再整?!!!

 

“你只有一个舍友啊,他人怎么样?”

安迷修想了想,因为想要说的话太多所以需要组织一下语言。

“我跟你讲,我的舍友简直就是个魔鬼!除了生的帅点长的高点,性格极其恶劣,心理极其扭曲,没有一点对待女性的绅士风度,对整人吓唬人情有独钟,每天和自己狐朋狗友夜市撸串,回房间一张嘴能把人气的怀疑人生。”

“……”

“哦?”

“是这样的么。“

 

“对,瞎了眼才会有人看上他。“

“你看起来很讨厌你的舍友?“

“当然!我跟你讲,趁着他不在,我现在就敢光明正大的说出来,我祝他一辈子找不到女朋友。”

“……”

安迷修觉得自己的话似乎说过了头,有点怕是不是吓到了对面的小萝莉。

“那个……其实我平常不这样。”

“你这么温柔可爱,我对你绝对赤胆忠心!”

“当然了。”

“安哥哥。”

“你最棒了。”

“我相信你。“

安迷修觉得今天的小萝莉有点不正常。

 

论坛。

雷狮安迷修的真爱楼里面开始出现了不满言论。

 

最近那两位这是怎么了?怎么大神不上线了,老板娘最近还有新情况。

是吧是吧,我也注意到了!

说的是那个最近老板娘身边乱晃的萝莉吗?

对!老板娘不会出轨了吧?!

Woc!不能吧,咱们大神那么好怎么可能出轨????

不不不,老板娘要是没有情况我直播吃键盘!!

楼上+身份证号

网恋就是这样,大神一旦不怎么上线,两个人联系少了,感觉到寂寞了就会找新欢。

我不听我不听!!我还要爆吹他们俩一辈子。

……

……

 

某一层

层主:会长

……

回复:

Wwwwww大神!

大神你知道老板娘在干什么吗?!

大神快去看看你家老板娘啊啊啊啊啊!

 

会长 回复 :他啊,在等死,不过没事,放心,很快他就会回来的。

正在考虑要不要和小萝莉面基的安迷修感觉背后一寒。

END

 

 沙雕段子来一发调节下写正剧写到吐血的心情

欢迎评论欢迎推荐

欢迎关注下蠢萌的作者

 

 

 

 

 

评论(69)
热度(6726)
  1. 共1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土豆焖牛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