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还在看我?再看我就把你吃掉

 

【雷安】极速之王

赛车手paro

车神雷X赛车手安

一发完

我会把每一天都当作是生命的终点爱你

下一个弯道,我在等你

全文20k字

全文走外链


END

部分梗和灵感来源于电影《极速fengliu》

还有赛车设定的你能不能不撩我

同样是呕心沥血的产物了,连续熬夜两晚

我只是两位赛车手人生故事的记录者

这就是两个男人的浪漫

都是来自百科,不当之处求轻喷

超级超级超级渴望评论

渴望有人能画一画赛车手雷安啊

欢迎持续关注蠢萌的作者

PS:知道很多太太要写这个梗

但是实在太戳我了,小萌新先下水了

评论(146)
热度(3331)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土豆焖牛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