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还在看我?再看我就把你吃掉

 

【雷安】表里如一

欢乐向小段子

一发完

退役的赛车手设定

放飞自我之作 轻喷

正文:

安迷修裹着条浴巾赤着脚走到床边,顺着发尖滑落的水珠坠落到床单上留下深深浅浅的痕迹,安迷修拿着毛巾揉着一头带水的乱发,虽然平日里这些事情都是另外一个讨厌鬼替他做的。

这是雷狮和安迷修分开的第五天。

 

雷狮和安迷修分开的第一天,因为习惯,安迷修有点想他。
雷狮和安迷修分开的第二天,因为自由,安迷修觉得开心。
雷狮和安迷修分开的第三天,因为孤单,安迷修觉得无聊。
雷狮和安迷修分开的第四天,因为习惯,安迷修又开始想他。
雷狮和安迷修分开的第五天——

什么都不知道,也不知道为什么,安迷修不想开口,但是他心里很清楚。

他现在很想见见那个讨厌鬼。

 

退役了之后顶着张国民男友的脸四处作妖,雷狮做车神的时候积累起来的庞大的粉丝团助长他继续在娱乐圈掀起一番腥风血雨。

前阵子一个真人秀节目邀请雷狮入驻,雷狮拎着行李刚飞走的后一脚安迷修就被拨了个小假期。

阴差阳错地没见上面,参加完比赛身心俱疲的安迷修也不敢随便乱跑,一个人窝在旅馆里,马上就要结束的假期就参加了场赛后派对。

 

连呆毛都随着主人心情蔫了的安迷修百无聊赖地仰面躺在床上,坚定不移的晚澡党基本上已经准备收拾收拾睡觉。

不是他不联系雷狮,他和雷狮的恋情里面,雷狮一直都是比较主动的那方,安迷修是铁打的初出茅庐的小年轻,雷狮却已经是经验丰富的老玩家了。鉴于之前纯///情的安迷修总是被雷狮牵着鼻子走,安迷修这次可不打算妥协,怎么着也得让雷狮吃次瘪。

 

结果没想到这一失联就是五天。

血气方刚的小年轻哪个不想一放假就和自己对象腻歪呢,安迷修委屈的在手机拨号那一栏上犹犹豫豫,靠,为什么每次都是我被雷狮吃的死死的。

在安迷修马上就要妥协的时候,一则特殊关注推送的消息蹦了出来,安迷修刚一点开,就看见雷狮一张对着屏幕的大脸。

 

不,准确来说是个大头照。

雷狮眼角翘起,唇瓣弯成一个好看的弧度,无论从哪个审美角度来看,都是一张足以迷倒万千少女的帅照,更何况照片上的小帅哥还做了个比心的手势。

安迷修撇了撇嘴,突然看到了配字。

 

我想你了。

他说。

 

等下。等下!

雷狮说他想你了……想的是我吧!不是别人吧?

安迷修眨巴眨巴眼睛,心脏怦怦跳的频率随着不可思议的眨眼频率急剧上升。

所以雷狮是在给你比心?!

啊!绝对是这样!

这个狗贼!现在知道联系我了!知道没有我之后,没人替他收拾衣服做饭系领带外加……娱乐活动的痛处了吧!

安迷修死死的盯着雷狮那张也对着屏幕的大脸,似乎在和真人对视一样用意念展开无限交流。

 

哼,我就知道你肯定也在偷偷想我。

不不不,没有也,肯定在偷偷想我。

安迷修一边伸着食指在屏幕前意味深长的指指点点,一边不由自主地露出了放假这五天来最真挚愉快的笑容。

起初是紧抿着唇瓣的嘴角上扬,肌肉憋得有点酸痛之后就演变成了掩嘴偷笑,如果斯图尔特的车队成员此刻推门而入,一定会怀疑低气压了好几天的安迷修被门夹了脑子。

 

偷乐完之后就该解决实际问题了,安迷修收回了微笑摆出一副严肃的样子。

抽了个枕头挨着墙头摆好,用三指放大技术把本来就快占了一个屏幕的雷狮的脸扩到了真人尺寸,立着手机摆到枕头前面。

安迷修郑重其事地对着雷狮的照片盘腿坐着,俨然一副开庭审理的法官一样。

 

狗贼加负心汉雷狮,虽然之前的行径极为恶劣,但是如今及时悔改,应当如何发落?

 

A从轻发落,宽宏大量的回馈雷狮的思念。

B严肃处理,冷面无私让雷狮为冷漠买单。

 

安迷修眯起眼睛来看着雷狮“盯着自己的双眼”,犹豫的舔了舔下唇。

明天就要再次启程了,今天又是假期最后一天,要是再和雷狮冷着连个声音也听不到了。

要不今天就放他一马,赏个脸?

……

该死的雷狮,一点身为人男友的自觉也没有,说失联就失联,还以为他是炙手可热的小鲜肉吗?退休了的老男人!

憋了一肚子气的安迷修在心底里把雷狮咒骂了个千八百遍,最终还是没舍得把人家油炸清蒸红烧乱炖。

 

反正有个小号,看在他认错态度良好的份上原谅这一回。

安迷修撇着嘴登了账号,看起来不情不愿实则小鹿乱撞的在评论区里悄悄留言。

“我……也想你了。”

没想到,安迷修刚刚按下发送键的半分钟内,给雷狮设置的特殊彩铃就如愿以偿地嚎叫起来。

安迷修得意地看着先给自己打电话的雷狮,偷偷的笑着。

 

呵,叫你不理我,我得晾着你一会。

 

等到彩铃都快拨到尾声,安迷修才接通了电话,对面雷狮的声音一如既往的低沉好听,在安迷修耳边响起的那一瞬间,安迷修就感觉自己的脸有点发烧的迹象。

“安迷修。”

他说,安迷修低着头躺在床上,耳朵尖已经不可避免地泛红了,他现在几乎能够预料到雷狮要说些什么让他睡不着觉的情//话。

肯定又是什么土味情话……我错了,我想你了……

 

大晚上的说情//话,啧啧——

 

“你上错号了。”

雷狮话音刚落的那一瞬间,安迷修原本心里那点小九九被兜头浇灭,手忙脚乱的点开微博界面,安迷修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拿官方账号回的那个消息短短一分钟已经收获了几十个点赞。

迅猛的删除!

换小号!

评论!

一气呵成!

如同赛车最后出弯时的那个完美甩尾,安迷修骄傲的在直道上落稳。

一阵死一般的宁静过后,对面雷狮突然轻笑一声,安迷修的心跳漏了半拍。

 

 

“……恭喜你,安迷修,你不仅上错了号,你还掉了马。”

 

当晚,“安迷修果然是个表里如一的人”和“安迷修深夜双表白”的话题被顶上了热搜。

 

END

大概又是极速之王的后续?

当一个正剧写手开始写小段子……

求不掉粉,我很真诚的,这样的小段子可能还有两三个

然后我就更点文……暴哭

评论(38)
热度(3928)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土豆焖牛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