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还在看我?再看我就把你吃掉

 

【雷安】过火5

大爷弟弟雷X人妻哥哥安

无血缘关系哥弟 校园

安暗恋雷

五六章完结

5
想要落荒而逃。

 

安迷修自从梦醒就一直浅眠,原本以为宿醉之后会一直浑浑噩噩的睡到中午,结果却破天荒地起的比谁都早。

安迷修蹑手蹑脚的在床上挪动,每动一下床板就会发出轻微的响声,原本还一寸寸移动的安迷修在发现自己上铺的雷狮没一丁点反应之后从床上蹦了下来。

破罐子破摔吧。

 

安迷修拎着因为昨晚梦境遭殃的短裤走进卫生间。

冰凉的水从喷头里面奔涌着跳进盆里,利用润湿后的深色把安迷修昨晚的“罪行”一点点掩盖,几滴水滴迸溅到安迷修的脸上。

安迷修抬起头来对着镜子,目光停留在附着着脸颊的水滴上面,安迷修伸出手去擦,却发现自己打湿的手把脸越擦越糟糕。

 

然后他放弃了这种打算,倒了一些洗衣液,安迷修把手掌浸到盛满水的盆中,轻轻的抓住短裤的边缘,片刻之后开始猛地揉搓起来,想要毁灭掉一切证据,安迷修低着头搓着薄薄的衣料,不断有泡沫开始产生,开始翻滚。

因为用力过大,甚至有水花从盆里面溅出来,明明是带着薰衣草香味的洗衣液,溅到脸上和眼睛里面却是苦涩的。

 

安迷修抬头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不断地眨眼睛,是不是有什么滚烫的液体从脸颊上滑下去了,安迷修伸出手来抹了抹。

这是生理性眼泪,安迷修安慰自己。

然后他低下头,装作没有看到自己有点红的眼眶,继续狠狠的揉搓自己的裤子,泄愤一样。

 

我快撑不住了。

安迷修想。

逃走吧。

要不,从他身边逃走吧。

不再让他在自己眼前频繁出现,是不是就能放下了。

 

 

“我想住校。”

安迷修夹了一筷子炒豆角放到碗里,拌着米饭翻了翻,道。

安迷修的话音刚落,餐桌上另外几个人的动作都顿了顿,养母抬头看了看安迷修,继续嚼了几下还没来得及咽下的菜,安迷修接着就说道。

“高三了,住校的话上下学也方便,学习时间比较充分。”

安迷修装作在谈论什么很平常的话题一样继续加了点土豆进碗里,无视了一旁雷狮突如其来的目光。

 

这个理由天衣无缝,根本没什么拒绝的余地。

况且安迷修的养父母又对他的心思一无所知,仅仅就是询问了住宿条件和安排之后就点了头,同意了安迷修周日就去收拾床铺的决定。

安迷修丝毫不担心养父母这一关,暴风吸入饭菜之后,就溜回房间准备收拾收拾书包到图书馆自习室先挨了这两天再说,结果刚拎起书包一转身,雷狮就进了房间,和安迷修正面对上。

然后安迷修听到了“咔哒”一声,门在雷狮的身后关上。

 

“你要干什么?”

雷狮没有丝毫给安迷修让路的架势,反而半抱臂倚在门框旁边看着安迷修。

“我……去上自习。“

安迷修把手里拎着的书包慢慢的摘下来,边说边背在身后。

“你知道我不是在说这个。“

 

安迷修抓住悬在半空中的书包带,故作镇静的看着雷狮,雷狮的眼神直直的锁定在脸上。

“……啊?“

安迷修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能试探性的往雷狮所站的门口走了两步,然后搬出了方才在饭桌上已经宣讲过的官方语言。

“哦,就是想住校的时候多学一点……“

安迷修刚走到雷狮的身旁打算把他拨开通向逃离这狭小空间的大门,就被雷狮一只手扣住肩头往后推了推。

 

“扯吧你,每天在家里学习也没人打扰你,十点半回家十一点半睡觉,都七年这作息了你还能在学校翻身做感动学生十大人物吗。“

雷狮一边说一边勾起来半边唇角,这样看起来像是嘲讽的表情让安迷修无言以对,而这一副多么了解自己的样子更是让安迷修有点怒火中烧。

安迷修不想再和雷狮多说一句话,准备强硬过人出门,刚越过雷狮肩头,就被一条长长的胳膊猛然箍在墙边。

 

安迷修的书包先和墙壁来了个紧密接触,然后雷狮的身躯一压上来,安迷修便紧张的把身体后仰,脖子沿着书包上沿努力的远离身前虎视眈眈的热源,安迷修看着雷狮放在自己耳侧的半曲的手臂,吞了吞口水。

“喂,雷狮……“

雷狮紧紧的盯着安迷修,道。

“不准住校。“

安迷修在雷狮的气息扑面而来的时候微微的闭上眼睛,熟悉的儿童牙膏味道在两者不到一拳的空间内迅速扩散。

 

“安迷修,不准住校。“

雷狮像是怕安迷修没有听明白一样,又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蹦了一遍,安迷修看着雷狮的嘴唇开开合合像是开了慢回放,再抬起目光来看着雷狮紫色的眯起的眼睛的时候,一股子怒意和倔脾气蹿上心头。

“雷狮,我才是你哥,你能不能说话……“

安迷修梗着脖子却没有输了一点气势,只是在安迷修还没有说完的时候,雷狮的手掌却突然朝着安迷修身侧的方向挪了几厘米,猛然一拍。

手掌和安迷修的脖颈微微接触。

 

然后雷狮看着安迷修向一旁偏了偏脖子躲开身体接触,轻轻的嗤笑了一声。

下一秒钟,雷狮的手掌突然挤入安迷修的头和墙壁之间的缝隙,扣在安迷修一头毛茸茸的头发后强势的把安迷修向前推了几厘米,两人几乎要接触到对方。

然后雷狮的两个嘴角都缓慢的勾了起来。

“安迷修,我可从没把你当哥。”

 

安迷修,我从没把你当哥。

没把你当哥。

安迷修突然想起来小时候刚看到一丁点雷狮的时候,他不情不愿的叫哥的情形。

他不想把你当哥,安迷修。

你真是个伪劣的不称职的哥哥。

 

安迷修的眼神猛然一凛,用了近八成的力气把雷狮推开。

雷狮,你太过分了。

安迷修抓紧了书包带,来不及看清楚雷狮脸上错愕的神情,扣住门把手之后火速的逃向了门口。

我要离开这里。

tbc

可能还有好几章

终于又到了走外链的时候……

渴望评论渴望推荐,欢迎关注蠢萌的作者鸭!

评论(62)
热度(169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土豆焖牛肉 | Powered by LOFTER